吳敏霞上海辦婚靜電除煙機禮 好友齊聚簡直體壇大咖的聚會(圖)

靜電油煙處理機願意嘗試新事物

對於運動員來說,放下運動員身份的同時,就意味著另一種生活,另一段職業的開始。對於自己接下來的職業規劃,吳敏霞昨天表示“真的沒有完全考慮清楚”。其實從她跳水生涯的整個過程來看,吳敏霞的性格是非常隨和的。一方面,是當初作為郭晶晶的陪襯時,盡管輿論百般拿她與郭晶晶相比,但在各種場合她始終低調謙和。這絕不是要“扮豬吃老虎”,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隨遇而安。否則在退役這個人生的重要節點上,當前面可以借鑒的許多人都是提前安排好後路再宣佈退役的時候,她也不會說出前面那句“真的沒有完全考慮清楚”。上兩代跳水女皇,退役後都嫁入豪門,退役生活“相夫教子”。但吳敏霞昨天明確否認瞭這種可能。“我不會說就去(相夫教子),可能每個人性格不一樣。”她說,“我覺得還是做吳敏霞,(做)自己,要聆聽自己內心的想法,也希望(自己有)另一個興趣愛好,因為有興趣,有愛好才會想要把這件事做好。”

那麼興趣會是什麼呢?之前幾度萌生退役想法時,吳敏霞曾表示自己一旦退役,不會離開體育。昨天她對當初的表態有瞭更深入的解釋。“對於體育,自己會盡力去傳播,去配合,努力為體育做些貢獻吧!” 她說,“至於是離開還是不離開,我不會真的去決定這件事,而是在盡可能接受一些新事物的同時,選擇一件事去做。”之前曾在人大讀書,未來還要回上海讀研的吳敏霞,在充實自己後,也許會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新天地。但她並不打算離開跳水,她說退役不等於自己轉身離開。“從內心來說,我並沒有真正離開他們。”吳敏霞說,“雖然我沒有再參與到訓練中,但我的心和關註還是在中國跳水,一旦領隊呼喚我,我就會立即和她團聚,不是說退役就真的離開跳水,我隻是放下瞭運動員的身份。”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紅曾說:“吳敏霞一直是跳水隊中最刻苦的。”相信憑著這股勁頭、願意嘗試一切新事物的好奇心以及良好的性格,吳敏霞一定能夠如她所言,成就人生另一番精彩。

靜電抽油煙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z789s8z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